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积极行动起来 开展百日整治
2007-12-26 16:16
[本网讯]12月25日下午,建德市组织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共有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以建德新安江街道与日本某地的环境卫生状况为鲜明对比,充分反映了我新安江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存在着许多的不足之处,使广大列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虽然创国卫暗访初通过,但我市创国卫任务还是任重而道远。为此,我市市工商局、各个社区、建筑工地、个体工商、餐饮行业的代表都作了表态积极配合创国卫工作。市长洪庆华做了批评与总结,最后宣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开展百日整治”活动正式开始。


    我社区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和各居民组长在参加了会议以后,在书记张雪珍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录象中我社区辖区内存在着的卫生死角,并对该辖区内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同时也对自己和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不到位做力量检讨。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张书记认真总结了在创国卫暗访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要求认真落实洪庆华市长提出的“网格化”卫生管理方法,各居民组长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自己所负责的楼层为格,组成此次社区卫生大排查的网,通过认真仔细的排查,将自己辖区内所有的卫生状况不良的地方都通过支部书记报至社区,由社区安排和组织人员进行清扫,难度较大的上报给各个相关部门进行解决。与此同时,社区将成立创国卫社区卫生督察小组,不仅专门负责卫生巡查,还针对各居民组长辖区以外的空白地带包括山头进行巡查。张书记还强调,根据洪市长的指示,希望各居民组长以社区居民为基础,发动群众,做好群众卫生举报工作,实现全民检查、全民创卫,让社区每个人都成为夺取创国卫胜利的功臣。最后,张书记希望各社区工作人员、各逐步书记、各居民组长积极奋战一百天,不仅为了创国卫的成功,也为切实改善社区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各支部书记、各居民组长会上都表示,从明天开始,认真落实好社区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积极鼓励辖区内群众进行社区卫生监督与举报,建立一个有群众参与的全民卫生大扫除。为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成功尽自己最大一份力,同时也预祝我市创国卫获得圆满成功!(徐敏)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