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统计局:统计数据有水分加大查处不手软
2007-12-28 21:43
 
    [本网讯]今年,市统计局将统计稽查作为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和提高统计工作权威的有效抓手,通过对全市50家单位的抽查,确保全市相关基础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据悉,该局今年全年共稽查统计单位50家,其中乡镇7个,工业企业15家,商业企业4家,房地产企业3家,机关事业单位21家,处罚15家。


    企业职工劳动平均工资是全市一项重要的基础数据,它不仅反映出我市职工的收入水平,更是来年职工“五险合征”缴纳基数的参照标准。在统计稽查过程中,部分单位和统计人员因对统计工作缺乏足够的重视,从而导致统计数据与事实不符,包括杭橡新安江分厂劳动服务公司、市机关幼儿园、李家初级中学、钦堂中心学校、新安江林场、文化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站等7家单位,受到了警告和罚款处罚。而恒力电器工具厂、吴氏酒业有限公司、宏源五金工具厂、河田电器工具厂等8家单位,因上报的工业总产值和销售产值与市级不符,也受到了当场警告处理。(黄伟斌 胡晓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