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京沪与建德籍人才叙乡情、谈发展
2008-01-15 23:49

    1月11日至13日,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市政协主席程茂红一行,先后赴北京、上海看望了建德籍人才和同乡,共叙乡情,畅谈发展。

    市领导带着家乡人民的浓浓深情,向两地建德籍人才和同乡致以新春祝贺,并分别与京沪两地部分建德籍同乡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陈春雷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2008年主要工作,对京沪建德籍人才及同乡长期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他们立足京沪,情系家乡,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服务家乡。

    京沪建德籍人才和同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家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在京沪期间,市领导还先后拜访了国家环保总局和上海铁路局有关领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参加了北京的部分活动。(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