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梅公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完成总投资46%
2008-01-15 23:50

    建德东部人民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杨梅公路改建工程,自2007年5月8日动工以来,经过200多天的施工,目前工程进展总体顺利,各项改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杨梅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接轨杭新景高速路,打造三江经济圈”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我市“一主三圈五桥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建设不仅是“环三江口”经济圈建设的需要,也是完善当地公路路网布局,改善投资环境,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适应该区域交通运输增长及加快东部旅游开发的需要。

    杨梅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历史上自筹资金投资额最大的交通基础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11252万元。杨梅公路改建工程全长7.38公里,其中新建桥梁四座,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23米,工程工期为18个月。截至2007年12月底,工程投资额5107万元,完成总投资额的46%。(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