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公路管理段积极做好春运保畅通工作
2008-01-19 23:16


    [本网讯]为了确保春运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建德市公路管理段积极做好节前春运公路安全检查和落实保畅通应急预案工作。


    从1月上旬以来,段属畅达公路养护公司、鑫兴公路养护公司以及路政部门积极投入春运节前保畅通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县道84座大小桥梁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农村县道梅梓线、三将线、下北线抢修水毁修复挡墙160多立方米。为了应急春运公路上发生的突发事件,已制定春运保障预案,成立了应急预案领导小组,落实抢险物资设备,抢险拖拉机2辆、工具车3辆、应急车1辆、抢险工程车1辆、抢险工程铲车1辆,在各危险路段准备工业盐2吨、防滑料20多吨,各站仓库备冷补沥青材料10吨,乳化沥青5吨,以备急用,确保建德国省道、县乡道的安全畅通。( 毛银根 黎国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