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举行新春团拜会向老干部通报发展情况
2008-01-23 00:2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市委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向老干部通报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打算,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梁建华、章舜年、沈翔参加了团拜会,市委书记陈春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情况。陈春雷指出,过去一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开局之年,我们紧紧围绕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的总体要求,主攻“建特色经济强市、创休闲旅游名城、塑小康农村新貌、谋社会和谐发展”四大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商旅活市、环境立市”三大发展战略,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一是经济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二是城市化建设进一步加快;三是发展活力进一步显现;四是民生事业进一步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

    陈春雷说,2008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五年奋斗目标,按照“发展为要、民生为本、落实为重”的总要求,一门心思抓发展,克难攻坚,艰苦创业,重点在落实“七个毫不动摇”、拓展“一主四团”、突出农民增收、加快服务业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发展社会事业、着力改善民生事业、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九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陈春雷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真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全市干部群众一道,为我市的秀美繁荣和谐作出新贡献。陈春雷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待遇和实际困难,使老干部晚年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幸福。陈春雷最后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愉快。

    市长洪庆华就社会关注的中心城区改造项目等问题向老干部作了说明,并就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与老干部进行了交流。

    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理解支持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蓝 江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