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红十字会来我市进行“帮困送温暖”
2008-01-23 00:28

    昨日下午,杭州市红十字会在大同镇举行了“帮困送温暖”捐助仪式,杭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郦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汪华瑛出席了捐助仪式。

    据悉,我市还存在大量因遭受不同程度旱涝灾害以及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众,到目前为止全市困难群众有5300多户共12000余人。杭州市红十字会从2007年12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救灾献爱心,帮困送温暖”活动,将募集的捐款190多万元,重点对杭州市灾区人民及山区、农村及社区的特困人群进行救助。在昨日举行的捐助仪式上,杭州市红十字会向大同、李家、航头三镇的100户困难家庭捐助了5万元救助款,以帮助他们顺利度过春节。

    汪华瑛在捐助仪式上对杭州市红十字会的爱心表示感谢。汪华瑛指出,自我市建立红十字会以来,接受杭州市捐助的救助款及物资价值达到390多万元,受益群众遍及全市各乡镇、山村;“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会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红十字事业中来。(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