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宅村:销售柑桔150万公斤可奖励10000元
2008-01-23 00:28

    日前,三都镇马宅村把十多位柑桔贩销大户请到村委会,召开了柑桔产销工作座谈会。会上,总结交流了2007年柑桔销售的情况和经验,并对2008年的柑桔销售工作进行了谋划。

    该村有2000多亩柑桔,年产柑桔800多万公斤,产值800多万元,是村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也是我市柑桔种植大村之一。几年来,村两委非常重视柑桔销售工作,从2005年开始,每年的1月份都要召开一次柑桔销售工作座谈会。在柑桔销售期间,村委会全力支持本村或外地的贩销大户以及客商在村里收购柑桔,如出现与柑桔销售有关的矛盾或问题,村干部都会及时帮助解决。

    在座谈会上,村委会出台了一项奖励政策:从2008年起,为马宅村销售柑桔150万公斤以上的大户,给予10000元的奖励。村委会对柑桔销售工作的重视,给贩销大户很大的激励。在马宅村收购柑桔的山东客商陈老板激动地说,我到过全国很多地方收购水果,给我印象最好的就是马宅村,今后我就把马宅村定为固定收购点了。(章菊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