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报到侧记]环保健康送给政协委员
2008-02-17 00:01

    昨日是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报到的日子。在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的报到处,一大早,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小李就和同事们忙开了。他们把500多份印有各类健康知识的资料装订好,包括一本艾滋病健康教育读本、一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信,以及一本健康日记本。这些都是今年送给政协委员的“礼物”。和以往不同,每个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除了领取开会所需资料外,每个人手上还多了一件物品,那就是印有新安化工集团新形象的环保购物袋。

    上午8时半,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前来报到,老朋友见了面免不了寒暄几句,邵爱秀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政协无党派组的一员,身为律师的她今年带来了关于加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建议的提案。供职于我市某家律师事务所的她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对维护政府合法权益有所帮助。她觉得一个社会要和谐,从法律角度来说,公平和正义尤其重要,其中司法救助必不可少,而法律工作者就肩负着这样的责任。据笔者所知,邵爱秀还是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上午9时左右,前来报到的委员逐渐增多,不一会,报到处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大家都很耐心地等待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服务,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笑意,为今天的报到工作增添了一份喜庆。(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