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08-02-20 08: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08年2月19日政协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2月16日至19日在新安江举行。全体与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程茂红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王成土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在中共建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富有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工作报告提出的2008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政协的工作特点和实际,常委会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与会人员列席了建德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洪庆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是全面客观的;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是符合实际的;对2008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希望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发展为要、民生为本、落实为重”的要求,全面分解落实报告的内容,扎实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指出,2008年是推进我市新一轮五年发展的关键之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作用;坚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参与重大事项协商,合理安排民主监督内容,重民生、察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智囊和参谋作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协整体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建德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积极履职,与党委政府工作和谐共振,与人民群众脉搏一起律动,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