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科协日前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08-02-28 15:33
[本网讯]2月26日,建德市科协主席章志龙主持召开科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上,建德市科协主席章志龙向市委常委们通报了建德市科协2007年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思路。会议决定,3月中旬召开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8年,建德市科协的工作重点是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全面实施。二是构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体系,提高社会化科普服务能力与水平,开展 “43211” 科普创建活动,创建4个科普基地(2个杭州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1个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1个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3个建德市科普示范社区、2个建德市科普示范小区、1个杭州市科普示范社区、1个浙江省科普示范乡镇(街道)或科普示范社区(村)。三是以实施“农民素质工程”为重点,抓好农函大“三巩固、三提高”,巩固19个农函大培训教学点,提高农函大办学效果,巩固农函大教师队伍,提高农函大办学质量,巩固农函大办学机制,提升农业产业的经济效益。四是发挥“金桥工程”等载体的作用,加强科技帮扶力度,组织实施“建德市农村太阳能路灯利用推广示范”等5个 “金桥工程” 重点项目。五是加强学会的组织和制度建设,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重点牵头举办好杭州市学术论文交流会建德分会,组织参加京杭两地高科技产业交流会,组织好科技人员考察和学习交流会。六是推进科协组织能力建设,抓好科协换届选举,组织开展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充实和调整第五届百名农村科技带头人。


    根据建德市委提名,会议一致选举何秋鸣同志为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并接受应永江同志辞去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职务的请求;根据市委组织部提名,选举汪为骏同志为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委。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干部科长陶国强到会讲话。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张永祥)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