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电视电话会议政策性农业保险将覆盖全省
2008-02-29 07:53

    从今年起,我省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工作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广,同时在确保保险政策模式不变、参保对象不变、保险标准不变等前提下,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增加保险品种,提高保险补偿标准,让更多的农户能够享受到这一“惠民工程”。


    在昨日举行的全省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扩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副省长茅临生指出,要认真抓好2008年全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扩面工作,实现政策性保险省内全覆盖,同时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充保险品种,提高保费标准,抓好组织领导,进一步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吸引农户参保,确保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我市自2007年8月启动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工作以来,共有209家养殖大户的145万羽畜禽,72亩钢架大棚和50余亩农膜等参保,保费总额达61.7万元,政策性农业保险成效初步体现,受到了农户的广泛欢迎。


    副市长徐建华就做好今年的政策性农业保险推广工作提出了要求。□ 龚一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