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国税工作会议用新平台打造新国税
2008-02-29 07:53

    收好税 带好队 用新平台打造新国税 


   2月27日—28日,我市召开国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尤其是去年以来建德国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08年建德国税目标任务。杭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阿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慧方,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土出席了会议。


    过去五年,市国税局按照“收好税、带好队”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依法治税,深化税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大力组织收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五年来,全市国税收入累计达到28.76亿元,增幅高于杭州市和浙江省的平均水平。2007年,我市国税收入达到84729万元,比上年增长25%,增幅创历史新高。五年来,市国税局寿昌分局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级满意窗口”和“浙江省国税系统满意窗口”;梅城分局、乾潭分局相继获得“建德市满意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市今年国税的主要任务是:强化“六个平台”,推动六个“新”。即强化服务经济平台,推动宏观税赋有新增长;强化依法治税平台,推动执法水平有新提高;强化创新强税平台,推动税收精细化管理有新深入;强化窗口服务平台,推动纳税服务有新优化;强化团队活力、队伍能力、组织合力平台建设,推动全局工作人员的能力有新提高;强化问题管理平台,提高执行力,开创全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金阿根要求建德市国税局进一步总结新经验,认清当前国税工作的有利形势和面临的机遇及挑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完成杭州市国税局下达的征收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建德国税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建德国税在继续发挥税收调节杠杆作用的同时,关注建德经济的发展态势,研究建德的经济走势;在规范执法、依法征收过程中主动做好服务,当好政府的参谋;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发挥团队精神,提高班子成员的战斗力和执行力,让国税工作更好地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服务。□ 吴运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