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长假后机关效能再暗访总体情况还不错
2008-03-03 07:12


  春节长假后,机关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到位,并积极投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连日来,市效能办、作风办分别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和效能监督员,深入部分乡镇(街道)、窗口服务单位和基层站所,明查暗访节后上班情况。

    在对各乡镇(街道)的明查暗访中发现,各地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和工作状态较好,人员基本按时到岗,考勤签到等机关工作制度落实到位。同时,广大机关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各乡镇(街道)纷纷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新年工作,各基层站所的工作人员都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忙碌,且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都较好。特别是莲花镇,检查人员提前20分钟来到该镇政府,但是各办公室人员都已到岗到位,开始进行正常的工作。针对一些工作人员不住当地的情况,各乡镇(街道)都采取了较为实际而有效的措施,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开展工作,从而杜绝了迟到早退现象。

     但是检查也发现,目前在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告示牌不规范的现象依然存在,许多办公室的指示牌显示的情况往往和实际不符。同时也有个别工作人员虽然按时上班,但仍未进入“角色”。在此次的检查中,市效能办、作风办和效能监督员还走访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部门履行工作职能的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并收集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部门进一步为企业服务掌握了资料。

  市效能办重申,在新的一年里,市效能办将按照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抓住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及“三走进、一深化”专项行动等内容开展督查,督促机关干部认真、高效履行职责,全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