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购置农机政府拨款补助农机户们心里乐呵呵
2008-03-03 07:13


  日前,我市第二批农业机械购置补助资金已发放到大户手中。第二批应补金额为23.855万元,其中本市级财政补助11.925万元,浙江省财政补11.93万元。

  我市去年推广了属购机补助范围的先进适用型农业机械729台,购机总额达319.64万元,是近年来新增农业机械最快的一年,第一批购机补助资金和第二批购机补助资金总额达133.735万元。在领取购机补助款的现场,我市农机总站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已经申请补助资金的农机户,办理有关领取补助资金的手续。而已经领取了购机补助资金的农机户,一边清点着购机补助款,一边交流着农机的使用情况,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意的笑容。

  农机补助金极大地缓解了农户购买农机的资金压力,如下涯镇的一位农机户去年购置了一台纯农田作业手扶拖拉机,申请了购机补助,现在享受了近30%的购机补助款。

   作者:吴建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