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民为本改善民生我市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2008-03-04 15:51
[本网讯]3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及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07年我市民政工作,研究部署2008年工作。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全市民政助理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市民政工作要坚持以改善民生为主线,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新型社会救助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积极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依法规范民政公共服务,充分发挥好民政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基础作用,全面履行解决民生、维护民利、落实民权的职能,实现民政事业持续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会议提出, 2008年全市民政工作要以六个“立足”为重点:1、立足改善民生,完善新型社会救助体系,确保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2、立足构建和谐社会,不断提高社区建设水平,夯实和谐社会建设基础;3、立足新农村建设,不断完善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保障人民群众政治权益;4、立足巩固国防建设,不断创新双拥和优抚新机制,增进军政军民团结;5、立足以人为本,不断规范社会事务管理,提升社会事务管理和服务水平;6、立足为老服务,大力发展社会福利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福利服务需求。


    会上还表彰了2007年度全市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杨淑珠)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