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产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渔业发展
2008-03-06 00:12

    市水产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大力开发渔业资源,不断提升养殖技术、渔业信息和水产品流通等方面的服务水平,为我市渔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协会把提高会员素质提升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科技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渔业从业人员素质;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以科技进步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其中棘胸蛙沟渠式生态养殖被认定为国家专利技术,名优水产网箱套养技术和效益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加大标准化推广力度,通过示范基地建设,提高我市水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该协会以各会员基地为载体,先后组织实施省、杭州市级渔业丰收推广科研课题项目30个。


    由于工作出色,市水产行业协会还被杭州市农办、民政局评为先进农村专业经济协会,是16个获奖协会中唯一一个水产行业协会。□ 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