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新安财富城又好又快发展探析(下篇)
2008-03-21 07:15


  党的十七大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都强调“要努力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从“又快又好”到“又好又快”发展虽说仅两个字序的调整,却蕴涵了极其深刻的内涵,对经济社会的全局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作为重要产业之一,如何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对我市国民经济建设和房地产业自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在城市东扩、沿江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我市城市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众多外埠和本土房地产企业功不可没。有“义乌商圈”背景的中顺置业老总龚成中认为,在国民经济科学发展、“好”字优先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企业更要“好”中求快,把“好”字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认为,新安财富城又好又快发展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在“好”字上下功夫。作为招商引资项目,新安财富城的开发建设要始终坚持“好”字优先,既讲求开发建设的效益好、质量高,又要求节能降耗的效果好、环境保护的成效大,既要讲求企业的自身发展与提升,又要切实为业主提供满意的产品。同时,新安财富城的开发建设不仅要立足建德,更要眼睛向外。立足建德,就是要努力把新安财富城建设成为带动城东商业经济发展的引擎,为新安江城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眼睛向外,就是要有效利用“义乌商圈”和大都市的各种资源,把义乌商人、资本、理念、项目不断地带到建德来,让建德的干部群众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收获的是义乌商人带来的观念上的冲击,我们应当看到义乌商人在建设和经营好新安财富城的同时,也在为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

  在“快”字上做文章。新安财富城于2008年8月破土动工,克服了原材料价格上涨、施工场地狭小,创卫对环境要求高等困难,仅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顺利结顶,在“好”字的前提下实现了“快”的目标。项目结顶后,在做好后续建设的同时,新安财富城的“以商引商”工作己经全面开展,除向上海、杭州等大都市招商外,新安财富城把“以商引商”的重点指向了“义乌商圈”。目前,许多有“义乌商圈”背景的商人、项目正在接洽中。今年四月,新安财富城的开发商中顺置业公司将拆巨资在“义乌商圈”的大本营义乌市举行大型推介会,通过商圈网络、媒体、说明会等平台,向义乌商人介绍建德的山水资源优势、人居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向义乌人推介新安财富城,努力使新安财富城成为义乌商人在建德投资创业的有效平台。

  笔者有理由相信,随着包括义乌人在内众多长袖善舞的外埠房企相继进入,我市的城市建设、房地产业发展、城市商贸发展等将进入一个新的更好的发展时期。

 相关新闻: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伟先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