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星级创建及省村庄整治工作计划确定
2008-03-26 00:05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经各乡镇、村申报,结合高速沿线生态化改造工作,日前,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下达了今年农村新社区星级创建及省“千万”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今年计划创建星级新社区的共有87个村。其中,创建示范村(四星级)3个;三星级村50个;一、二星级村34个。其中有22个村同时为高速沿线生态化改造的村庄。

  根据省2008年度“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省里开展新一轮的村庄整治建设,重点扶持村道硬化、垃圾处理、卫生改厕、污水处理等四个方面的项目。我市按省要求确定待整治村(未享受过省村庄整治补助资金的村)54个,开展上述四个项目的整治。另外,确定12个已整治村单项进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通讯员:金霄鸿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