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工商部门获悉下月起办公司可上网登记
2008-03-27 00:00

    笔者日前从工商部门获悉,我市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工作从4月1日起实行网上审批,可到就近的工商部门了解网上登记服务内容、程序和所需文件或者登陆工商红盾信息网(www.hzaic.gov.cn)进行查询。


    据悉,市工商部门实行的网上登记系统包括企业网上申请和工商部门网上审核两大功能区块。企业用户申请人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后,即可凭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进行网上设立登记申请。在相应工作日内,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审核系统对企业申请进行初审审查与核准。网上申请初审核准通过后,企业根据网上核准意见带上相关材料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进行复核,领取营业执照。


    据介绍,实施网上登记服务是工商部门利用网络技术为企业新搭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工商红盾信息网已开通网上业务查询、网上登记流程演示、表格及参考样本下载、在线填表、在线提交等网上登记服务项目,还开通了短信通报平台。推出这一系统,能快速完成企业网上设立登记的业务,提高办事效率。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庄 晨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