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学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2008-03-27 00:01

    昨日,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王成土、郭昌友、朱启鸿、谢春凤和秘书长蒋华,与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郭昌友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程茂红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会议精神讲了话。


    程茂红指出,在学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过程中,要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内容,做到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与委员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过程中,要重点把握胡锦涛总书记三次讲话、温家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贾庆林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和闭幕式讲话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习过程中,要善于结合实际和联系工作,认真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部署和市政协今年各项工作,注重民生,围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