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少工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8-03-27 00:01

    昨日下午,当“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那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少先队员以自己崇高的敬礼、鲜艳的红领巾,迎来了我市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


    会上表彰了获得2007年度市“安全用电宣传”、“感恩教育”、“消防自护”的先进集体,以及少先队信息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通过了市少工委委员卸职替补的决定。


    市少工委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少先队的工作,对今年的少先队工作作出相关部署。据悉,过去的一年,我市少先队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服务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我市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推进“全队抓基层、全队抓落实”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组织、引导、服务少年儿童和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促进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推进我市少先队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会上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少先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思路,正确把握少先队工作发展方向;强化基础,丰富少先队工作动力源泉;团教配合,优化少先队建设的组织保障。


    建德新闻网记者: 黄 倩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