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今年专题调研关注民生和发展问题
2008-03-27 00:01

    市政协今年将就“关注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昨日对今年专题调研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政协专题调研课题包括五个子课题:关于我市化工行业发展与环境保护课题,关于农村人均收入2500元以下的贫困人群生产生活问题课题,关于加强村级组织建设课题,关于农村教师结构与住房现状课题,关于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课题。


    专题调研由市政协正副主席、秘书长带队,专委会主任牵头负责召集协调,以专业组、联络组为主组成调研组,从现在起开展调研,要求6月完成书面调研报告,并在7月召开的市政协常委会议上交流汇报。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王成土、郭昌友、朱启鸿、谢春凤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动员部署会。程茂红在动员时说,市政协去年围绕发展主题安排了五个子课题进行专题调研,成果比较明显,调研比较深入,观点比较正确,建议意见可操作性比较强,得到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采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搞好今年的专题调研。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