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洋安开发今年一定要有明显形象进度
2008-05-21 07:18

    昨日下午,市长洪庆华在参加洋安新区工作情况汇报会时强调,今年,洋安开发工作一定要有明显的形象进度,要重点围绕年内完成洋安主干道建设、6.5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和商务楼、电厂安置房、政法系统从优待警房三宗地块交地三大任务,强势推进征迁和项目,加快洋安新区开发进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旭升,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以及洋安开发办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截至目前,上洋安、洋安两个自然村422户农户中已有390户领取了征地补偿款;已完成洋安主干道的放样,上洋安段具备施工条件的路段正在建设中;主干道上洋安段用地范围涉及的16户13幢房屋,已有9户6幢签订拆迁安置协议,其中3幢房屋已拆除,1幢已腾空;完成洋安大桥与白章线连接临时道路的组织施工,洋安大桥顺利通车;确定了安置房户型,完成了规划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施工图和室外配套道路、绿化设计;完成安置房A区块的放样,已在进行田地的清表工作;杭新景高速涉及洋安村的拆迁安置房已完成工程量的80%;上洋安、洋安两处生态公墓建设已告一段落,主干道及安置房A区块用地范围的坟墓已全部迁移;拆迁房屋的评估完成45%,查违工作正在进行;已有205位洋安村村民参加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

    在听取洋安开发办和有关部门汇报后,洪庆华指出,洋安新区开发体现了“以人为本,开发为民”的原则,充分考虑了村民近期和中长期利益;洋安开发办这支团队精神振作,克难攻坚,团结战斗,勇于创新,经受了许多压力和委屈,比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今年,洋安开发工作一定要有明显的形象进度,所有工作要围绕完成洋安主干道建设、6.5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和商务楼、电厂安置房、政法系统从优待警房三宗地块交地三大任务展开,这是今年洋安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
洪庆华强调,洋安开发办要振奋精神,对洋安开发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有充分准备,进一步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洋溪街道、洋安村两级干部要保持工作连续性,人员不能随意调动,力量只能加强而不能削弱,特别是新上任的洋安村两委班子要尽快掌握政策;相关部门要配合到位,资金要有保障,规划也要跟上。在推进洋安开发进程中,态度要坚决,不能左顾右盼而错失时机;要把握好政策,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尤其是洋安村两委干部要做出表率,顾全大局,出于公心;要坚决打击违法乱纪行为,打击无理取闹,严查违法建筑;要加强工作管理、人员管理和资金管理。
叶万生、朱启鸿也在会上讲了话。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