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快速调解一起四川籍民工的劳资纠纷
2008-06-05 15:39

[本网讯] 孙德兴等四人是四川广元苍溪县人,先后在桐庐人李承明承包的桐庐钟山乡和钦堂乡谢田村公园建设工地上打工。由于四川家乡地震,家里的房子损坏严重,急需回去修建。当他们找到老板结算工资时,老板借口工程建设没完工,一时拿不出钱来支付他们的工资 。 “怎么办?”孙德兴等人焦急万分,于是他们想到了乡政府。


    得到消息后,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立即组织人员对此事进行详细的调查了解。6月4日,乡政府出面邀请桐庐老板李承明,谢田村的村干部和孙德兴等人一起协商解决此事。短短一个小时,三方商定,由投资方谢田村先预付给李承明3万元,用于支付李承明拖欠孙德兴等人两个工地的全部工资,并于当天下午付清。

 
    6月5日,孙德兴等4位四川民工拿着到手的工资共28271.6元,终于安安心心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叶杰)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