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就玉泉寺扩建改造方案进行初步论证
2008-07-02 00:29

  前段时间,我市就玉泉寺扩建改造项目开展大量的调查研究,现已形成初步的扩建改造方案。昨日上午,市领导洪庆华、梁建华、严凌云、张文戈、吕勇、何建伟来到玉泉寺,现场研究扩建改造项目方案。

  据悉,对玉泉寺核心景区的扩建改造,是玉泉寺继1992年恢复重建以来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根据这一方案,扩建改造后的玉泉寺核心景区将是我市东线旅游的一个重要内容,在对接杭州“东南佛国”佛教文化旅游圈的基础上,打造成为浙西佛教文化和休闲旅游景区。市民宗局就项目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玉泉寺、梅城镇、交通、发改、林业、财政、国资公司、建设、旅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长洪庆华指出,以玉泉寺为核心的景区是我市东线旅游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景区扩建改造要提上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各级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不能仅仅从旅游的角度来看问题,要从宗教、历史和旅游文化各方面综合起来考虑。玉泉寺扩建改造项目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以寺院为核心,相关部门要通盘考虑,做到胸有成竹,扎扎实实地分步实施。洪庆华还对下步项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