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进行代表工作调研
2008-07-02 00:33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陈仲方一行,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表工委主任陈利卿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童文扬陪同调研。

  在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徐志生、童文扬介绍了我市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从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开展“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作贡献”“服务代表创业”等活动,加强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提高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仲方对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有创新、有探索,一些好的作用和经验值得总结推广。陈仲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陈仲方还到大同镇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徐韩村党支部书记黄国成,了解蚕桑产业及蚕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陈仲方对黄国成在带动农民致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他进一步发挥好省人大代表的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