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农村经济发展问题
2008-07-03 05:47

    昨日,由杭州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潮炎带队的杭州市政协“西部农村经济发展”专题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杭州西部县(市)农村经济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郭昌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上午与市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农村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下午又与大同镇、村干部及农村种养大户和企业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在座谈交流时认为,尽管我市农村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不少困难、矛盾和“瓶颈”问题有待及时解决。大家建议,对欠发达县(市),杭州市在制定农业产业化、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方面的扶持政策时给予倾斜,在项目补助上适当提高资金补助比例,在项目前置审批上给予支持,在新农村建设上要切合实际等等,从而使欠发达县(市)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杭州市政协调研组认为,大家讲的都是心里话,为调研组的课题调研提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使调研组很受触动和启发,调研人员一定会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带回去好好向杭州市委、市政府反映。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