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审议政府财政决算
2008-07-03 05:47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市政府2007年度财政决算进行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应慧方、严凌云、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副市长徐建华,市人民法院院长楼军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方顺才,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章舜年代表市政府报告了《关于提请审议200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议案》;受市政府委托,市财政局负责人作了《关于建德市200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审计局负责人作了《关于200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作了《关于建德市2007年度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经过认真审议并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审查报告,会议批准了市政府提出的2007年度财政决算。


    会议对市政府及财税、审计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财政管理的指导与监督,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进一步关注宏观形势、保证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加强保障民生资金投入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