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铁皮石斛栽培研究获得“创业浙江”银奖
2008-07-04 06:54


  6月29日,新安江铁皮石斛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许建茹出席了浙江省“青年创业”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青年创业推介会,并接受了首届“创业浙江”青年创业创新项目竞赛银奖的颁奖。

  “创业浙江”———青年创业创新项目竞赛是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农办、省科技厅等七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带徒、基地孵化等方法,培育创业创新项目,培养创业创新人才,这是我省今年创业创新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经过各地的层层选拔,共有360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最终决出优秀创新项目、优秀初创型创业项目和成长型创业项目金奖和银奖。新安江铁皮石斛专业合作社的“铁皮石斛丰产集成栽培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建设”项目获得了成长型创业项目银奖。


   作者:谢作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