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研究部署深化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工作
2008-07-07 07:29

    7月4日下午,杭州市召开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长效服务机制“服务月”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坚在充分肯定了“服务月”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为工业企业服务的认识,不断完善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制;加快实施“电子商务进企业”行动计划;加快培育大企业集团;加快实施“瞪羚计划”,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做好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他指出,为企业服务是每个政府职能部门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关注宏观环境变化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要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缓解企业发展的压力;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