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正式启动促林业发展
2008-07-07 07:30

    为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4日,市政府召集有关部门,就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副市长徐建华就如何开展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国有林场改革将有效解决我市国有林场经营负债和林木分户经营问题,理顺体制和机制,加强对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的培育和管护,适度开发经营,提高资源利用率,使国有林场从木材生产型林场向生态管护型林场转变。全市现有建德林场、新安江林场和寿昌林场三家国有林场,改革过程中,将对各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妥善处理。同时,通过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建立新的管理体制和经济运行机制,建立精干、高效的管理机构,实现国有林场持续、和谐、快速发展。

    副市长徐建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确保时间、人员、精力到位;对于改革过程中的各种情况进行预先准备,及早做好应对措施,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要把握政策,加强保障,确保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