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八个杭州市农业发展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2008-07-08 15:44
[本网讯]日前,由杭州市府办、市农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林水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市种子公司、兰花协会、农机服务总站、林茶茶叶专业合作社、水果站、粮油站、松口柑桔专业合作社、茶人茶业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实施完毕的杭州市农发基金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各项目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本单位农发基金项目的实施概况、实施效益及对当地农业产业和农民增收的影响,并认真答复了如何科学合理地使用项目专项资金等问题。


    验收结束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农发基金项目的重视态度,肯定了验收材料的准确和翔实,认为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很好地结合了当地农业主导、特色产业的特点,有效地应用和推广了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指导和示范了农民的产业化致富。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我市的八个杭州市农发基金项目通过验收。(市农办 张宏)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