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我市出租车油价补贴何时能发放
2008-07-24 06:35

    一村民反映:寿昌镇卜家蓬三岩村最近经常停电,给家用电器造成损坏,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我村的供电问题。


    市供电局回复:经了解,由于近期持续高温,该村用电负荷大幅增加引起配电房内溶芯烧毁和灌溉小水泵等设备漏电引起漏电保护器跳闸等原因,造成三岩村部分用户短时间停电。供电部门已根据该村用电负荷大幅增长的实际情况,安排对该村进行增容,以满足该区域用户的需求。


    一市民反映:大洋镇高垣村有人开设废旧轮胎提炼加工厂,污染环境,要求有关部门查处。


    市环保局回复:经查,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停止建设,并加强日后的监管。


    某市民反映:新安商厦边上的装潢垃圾清运不及时,影响市容。


    市城管执法局回复:我局环卫所已加强该区块的监督管理力度,装潢垃圾要求在2个工作日内清理干净。


    胡女士咨询:中央与地方财政对城市出租车经营者给予油价补贴,不知我市的补贴何时能发放到位。


    市财政局回复:根据浙财建字[2008]112号文件精神,我们与市交通局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尽快把补贴资金落实到位。具体由市公路运输管理所负责补贴资金的发放,补贴受益人为单位的凭收款收据,补贴收益人为自然人的凭身份证领取补贴资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