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要求扎实做好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08-08-07 07:04

    昨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北京奥运会期间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金德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抓好年内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和措施到位,确保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结合杭州实际,就做好杭州市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建德分会场要求,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检查工作,提升业务水平,严厉事故查处,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