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奥运”中国人保财险2008客户节启动
2008-08-08 06:44


  日前,主题为“服务奥运,共享五环”的中国人保财险2008年客户暨奥运理赔服务体验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

  据悉,在2008年客户节中,中国人保财险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理赔无忧、便捷体验、四海通行、客户关怀和黄金周客户关爱”五项主题服务活动。笔者在中国人保财险建德支公司了解到,理赔无忧、便捷体验、四海通行三项服务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人保财险客户将能得到“三日付款”“异地出险、就地理赔”等服务。

  另外,此前开展的“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中,我市有两位市民作为中国人保财险抽中了奥运会门票,目前门票已经发放至客户手中。作为抽奖活动的后续服务“奥运之旅、人保关怀”活动,将针对抽奖获得奥运会门票的客户推出一系列的专项服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人保财险建德支公司还根据总部安排,推出“8+X”全国联动服务,即保险事故快速处理、事故救援、故障救助、伤员救助联动、应急加油、安全检测、行车导航、旅游提示等服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梅燕如(实习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