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三组人大代表今督查大洋重点工程
2008-08-08 11:20
[本网讯]今天上午,市第十三组人大代表在大洋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该镇麻车大桥建设、大洋初中扩建工程等市政府重点工程进行了督查。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两个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与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目前,麻车大桥建设已完成主体工程的18%,上半年洪灾影响了施工进度,但也基本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大洋初中食宿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教学楼等工程正在开工建设过程中。代表们对工程目前的进度表示满意,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大洋镇政府在深入贯彻市全委会精神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克服困难,咬住目标不放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同时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和关注市级重点工程建设。(吴雯)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