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公路生态化改造国道沿线整治尚需抓紧
2008-08-11 06:35

    8月8日,市政府就高速公路生态化改造、国道沿线改造和整治工作,专门开展现场督促检查。副市长徐建华,高速公路、320和330国道沿线九个乡镇(街道)及市级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九个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来到乾潭镇、杨村桥镇、下涯镇、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航头镇等地,现场查看了高速公路生态化改造重点整治部位存在的问题,以及320和330国道“三场”整治情况。


    徐建华指出,高速公路生态化改造工程、320和330国道“三场”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年初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和沿线九个乡镇(街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已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我们的进度仍然处于杭州地区滞后的位置,而迎接省、杭州市相关部门考核验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落实专人,倒排计划,加快进度,恪尽职守确保抓好这项工作,沿线九个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自己管辖的区域和职能,检查对照还没有完成的事项,抓紧实施,确保完成。各部门之间要默契配合,上下齐心,共同完成高速公路生态化改造和国道整治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