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初制茶厂优化改造工作获浙江省先进图
2008-08-11 15:43
 

            
    [本网讯]日前,省农业厅专门下文,通报了2007年度全省初制茶厂优化改造工作先进县,我市再次被评为全省初制茶厂优化改造工作先进县。
                
    初制茶厂优化改造事关茶叶质量安全。为了彻底改变我市初制茶厂存在的““矮、旧、差”,即厂房矮破、设备陈旧、卫生较差的问题,我市制订了初制茶厂改造第二批规划,合理布局,突出重点,从2005年始,继续采用“三个一批”的改造举措,借助有机茶纵深开发与茶叶行业推行市场准入的QS制度之力,经过3年多举并行,取得阶段性成效。2005年至2007期间,全市骨干性初制茶厂完成优化改造,尤其是2007年度完成15家。这些厂通过改造,全面实现了茶叶无公害化加工,基本实现了清洁化生产,其中15家茶厂通过有机加工颁证,11家通过QS认证。建德市天羽茶业有限公司林茶工场通过省级验收,被认定为省级示范茶厂。初制茶厂的优化改造有效地夯实建德茶叶加工环境与加工质量安全基础,促进建德茶叶产业升级。(记者 吴运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