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强势推进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2008-08-12 07:15

    日前,梅城镇对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行政村和社区,提出要确保专项整治期间全镇拆除农村和城区范围内违法建筑28357平方米,努力实现“新违建零控制、老违建负增长”的目标。

    为强势推进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梅城镇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的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也相应成立了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实施本村(社区)区域内的拆违专项整治行动,市城管执法局梅城中队、梅城国土资源所、梅城派出所等有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分工积极参与。

    梅城镇政府提出,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过程中,要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先党员干部后普通群众的原则,坚持先拆重点违章后向纵深延伸的原则,坚持先督促自拆后组织强拆的原则,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特别是涉及生产性的要慎重把握、区别对待。

    由于违法建筑涉及面广、难度大、要求高,镇政府要求各村(社区)按照“边宣传发动、边调查摸底、边督促自拆”的要求开展行动,确保10月底前基本完成整治任务。当前,各村(社区)已着手开展宣传发动、调查摸底工作,努力为完成整治任务打好基础。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