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环保系统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08-09-18 07:23

    昨日,我省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了2007年全省环保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并就抓好当前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省长陈加元就推进全省环保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近年来,我省环保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大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加强环保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全省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得到了加强,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


    副省长陈加元指出,当前我省环保系统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和建设生态文明两大战略,狠抓思想建设,把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放在工作首位,牢牢坚持依法行政,以体制机制创新为载体,从源头上抓好廉政建设,着重把握腐败问题易发环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