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释疑解难 市长洪庆华到李家接待群众来访
2008-09-19 06:30


  市长洪庆华昨日带领市信访局、市府办、市安监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李家镇接待群众来访,为群众释疑解难。李家镇、大同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李家镇政府信访接待点,洪庆华首批接待的是李家镇李家村汪根森等4位村民。汪根森等村民反映,立马矿业公司爆破影响村民房屋和人身安全。洪庆华在向汪根森等村民和有关部门、镇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由市安监局牵头,尽快请权威评估机构对矿山爆破作业影响进行评估,然后决定搬房、停矿或是补偿,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二批来访的是大同镇寻芳村村民童云琴及其受伤的女儿。在丈夫去逝后,童云琴女儿又遭遇车祸,花去大笔钱未能治愈,肇事车主在支付少量医药费后不肯再赔偿,向法院起诉获胜并申请强制执行也没有结果,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儿受伤病折磨而没钱医治。洪庆华和其他接访同志对童云琴的家庭不幸深表同情,纷纷遣责无良肇事车主。洪庆华要求市信访局长亲自与市法院联系,设法使法院判决执行到位,尽快还童云琴家庭以公道。

  随后,洪庆华等还接待了涉及房屋产权纠纷、未成年人抚养、店面销售合同诈骗等方面的群众来访,对符合政策的问题,分别明确了答复要求;不符合政策的,尽量做好了解释工作。洪庆华等下午共接待了5批9人次,加上上午有关部门的接访人次,整个工作日共接待了11批26人次的群众来访。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