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08年环保整治专项行动全面铺开
2008-09-20 08:10
[本网讯]日前,市环保局、发改局、经发局、建设局、监察局、工商局、司法局、水利水电局、农业局、安监局、城管局等十一个部门联动,开展2008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把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突出问题放在重要位置,集中整治重点污染行业和重点流域、重点区域环境违法行为。


    行动内容及要求:对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挂牌督办的案件、饮用水源、化工行业、造纸行业等专项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加强停产整治、限期治理企业企业的督察;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专项检查,查清城镇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及运行情况,对查出的问题,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挂牌督办,综合整治,限期整改;开展重点流域污染专项整治,全面加强对排放有毒有害物质、列入淘汰落后生产能力目录项目的检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企业,对屡查屡犯企业采取“高限处罚”,对治理无望的企业和落后生产能力,一律关闭取缔;开展规模化畜禽养殖场专项执法检查,结合 “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要求,加强农村污染整治,推进生态养殖、提高畜禽养殖排泄物综合利用率。整个行动于11 月结束。(叶黎青)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