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客人来建德考察调研中药材生产基地
2008-09-20 08:10
[本网讯]在杭州威斯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并组织安排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周雷局长、全国中草药行业管理推广指导中心尹剑平主任、中国新农村建设委员会杜青波秘书长,于2008年9月13日来我市考察调研中药材生产情况。


    在市中药材产业协会秘书长和杭州威斯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北京来的领导首先考察了杭州天厨莲花生物有限公司在莲花齐平的铁皮石斛生产基地,他们一来到基地,就进入铁皮石斛生产大棚,认真详细了解并询问铁皮石斛组培苗生产、大棚种植、鲜品保鲜、市场营销、生产成本、种植和销售收益等有关问题,并在降低成本、扩大规模、提高科技含量、拓展发展空间、提高辐射带动作用和促进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在三都考察西红花生产基地时,他们一边考察一边听取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王根法社长的介绍,同时他们还走访了西红花种植大户,了解西红花田间繁殖球茎、室内培育开花的具体环节。当了解到西红花球茎收获后大田还可种一季水稻,对这种千斤粮万元钱的种植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并要求我们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扩大种植规模,使更多的老百姓发家致富,在建设新农村的社会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崔东柱)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