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普查办对我市文物普查质量进行检查
2008-09-20 08:11

    [本网讯]近日,省文物普查办和杭州市普查办联合组成检查组,对我市文物普查工作进行了质量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文物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认真细致检查野外记录手册、地理位置图、平面图及数据登录情况,还专门开座谈会对建德市普查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检查组一行还冒着高温赴野外进行实地考察,检查核对记录手册。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更楼街道石岭村村口文化景观、叶家祠堂、民居住宅、古桥和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古窑遗址。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对我市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在文物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普查队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标准,确保普查工作有质有量的完成。(尧志刚)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