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发局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市重点化工项目
2008-10-16 15:41

  10月15日上午,市经济发展局组织本局离退休老干部40多人,参观我市新建的重点化工项目。

 

   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南峰区块,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新安化工新型农药剂型、硫化硅橡胶项目建设工地。他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业经济岗位,但心中依旧牵挂着我市工业经济的发展动向,对采用高新技术和先进管理方法,投资1亿美金强强联合组建的新安迈图公司(中外合资)表现出了极大关注,并详细询问了十万吨有机硅项目的生产流程和公司二、三期规划。在新化化工大洋基地,老干部们特意参观了生产线,以有机胺流水线设备为背景合影留念,并对清洁、生态、布局合理、技术含量高的新型化工企业赞不绝口。

      最后,局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08年1-9月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状况。

  作者:通讯员 :曹建东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