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将迎来大考
2008-10-17 06:40


  为迎接近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对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验收考核,昨日,副市长张文戈率队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是日上午,张文戈率领农业、卫生、旅商、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督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航头镇和下涯镇,听取了两镇关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工作台账等基础资料,并走访了黄木岗蔬菜基地、溪沿村供销便利店、华联超市下涯店。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通过询问相关负责人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卫生安全相关知识、经营状况、农民种植养殖收入、乡镇食品安全基本情况等,多层面了解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创建工作进程和效果,同时还针对乡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建议。

  张文戈在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创建迎检氛围;明确要求,做好模拟自查工作,对照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健全创建档案,仔细收集、整理、汇总各职能部门台账资料,按照省级考核细则要求逐条对照,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