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系统首个农村税收征管服务网点成立
2008-10-20 15:39
[本网讯]日前,我市国税系统第一个农村税收服务网点在李家镇设立。


    这是标志着市国税局贴近“三农”,支持农村经济发展,创新农村纳税服务举措的理念得到充分落实,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又率先迈出了一步。这也是市国税局解放思想大行动、积极贯彻省委“两创”战略的又一具体措施。该服务网点以在李家镇政府设立服务网点为依托,以信息网络、通讯、数据库技术为支撑,以纳税服务、农民办税方便卡办理、委托代征(代开发票)管理等主体功能和信息的有效对称管理为重点,为当地农民提供涉税事项网上申请、代征税款、代开发票、税务咨询、税法宣传、定额公开、协税护税等一系列税收服务,实现了“农民办税出镇”。为保证该服务网点对外服务的有序、高效开展,开通前市国税局对该服务网点的代理员进行了税收业务辅导和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使之熟悉掌握该服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模块功能。“规范的操作,简化的手续,便捷的办税”服务,大大降低了农民办税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在启动仪式上,国税局和李家镇的领导还就加强服务网点的管理,提高征管服务质量和水平作了表态发言。 (王建明 韩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