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旅游提升工程进行视察
2008-10-22 00:10

  市人大常委会昨日对我市旅游提升工程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应慧方、严凌云、童文扬、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参加视察并听取汇报。副市长张文戈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梅城旅游码头、葫芦瀑布景点改造工程、江南度假村建设工程、乾潭旅游码头以及道路配套工程、东入城口游客中心项目、紫金滩码头建设工程。在下午的汇报会上,市旅游商贸局、国资公司、乾潭镇、交通局、发改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汇报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根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今年要进行25项旅游建设类项目,数量是历年来之最,时间紧、任务繁重,各有关部门、乡镇紧紧围绕我市制定的旅游业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尤其是针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就项目进展情况来看,总体进度偏慢,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的任务仅3项,年底前可完成和部分完成的为15项。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紧盯项目,督促进度,加快在建旅游项目实施步伐;要抓紧旅游总体规划的编制,促协调增合力,全力推进品位好、质量高的旅游项目的实施;要不断加大投入,强化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促使我市旅游业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