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昨在我市宣讲
2008-11-14 06:55

    昨日下午,杭州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省林业厅副厅长邢最荣对中央10号文件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来自省、杭州地区各林业部门的负责人听取了宣讲。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宣讲会。

    邢最荣联系我省当前森林林权制度改革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全面宣讲了中央10号文件精神,并重点指出要把握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林地承包经营期限、商品林和公益林分类经营管理、规范森林资源流转、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推进林业投融资改革、扶持发展林业合作组织、林业基础建设和建立林业公共财政制度、加强林改工作领导等方面。

  
    随后,参加宣讲会的杭州各县市林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林业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